【卡黄/马鹿】前辈的cp居然szd?(下)

*之前一群人的脑洞太残暴,我改了下2333 手机发的格式不够紧凑....

20XX+1年2月14日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大好日子,上海却冷得感觉滴水成冰,大概是我的错觉。

  怎么说今天都应该有糖吃才对,但等了半上午都无事发生,让我很失落。于是我给叉叉前辈发了条微信,作为马鹿饭头的她,绝对是我该套路的第一人。

  “前辈要一起去吃午饭吗?我请客。”这大概就是搭上血本换取信息的典范了。

  “好啊!正好我还没吃早餐。”嗯,双倍血本。

  在生活中心门口等车的时候,我就开始问叉叉前辈一些关键性的问题,比方说:

  “前辈你觉得马鹿是真的吗?”

  “是真的。”都没有犹豫就回答了我。

  “那卡黄呢?”

  “也是。”连这个都没犹豫。

  “那前辈你文笔这么好,又是饭头,写过文吗?”

  “当然写过啊。”

  “哇,那能给我看看吗?”我怀着期待的目光看着她。

  叉叉前辈摇了摇头,“这是天机不可泄露,除非你用一个秘密交换。”

  “诶?我都请前辈你吃饭了,还不能拥有一下这个天机吗?”

  “因为你请我吃饭我才告诉你我写文,别人我都说我从来没写过的。”

  糟糕,似乎文字游戏玩不过前辈。

  “秘密啊,”我想了想,“其实我和婷婷前辈一样在用发际线粉的。”

  “谁要听你这种秘密啊。”前辈白了我一眼,拉开在面前停下的车的后门,“劲爆一点的,能在mc上面引起轰动的那种。”

  我跟着她上了车,和司机确认了下地址,然后一副无辜的表情看着前辈。“我还没有蠢到给自己挖坑。”

  “哦,那算了。”

  “给你说个秘密,但这mc上说不得。”

  叉叉前辈转过头看着我,一脸好奇。

  “我之前也写过同人文,我们交换怎么样?”

  “啧啧啧,”前辈眯起眼睛来看我,“原来是同道中人啊,不早说。”然后她掏出手机,点开某文字平台,向我展示了她的ID。

  于是从餐厅回来后我就窝在房间里看了一下午的文,还差点错过晚上的排练。不过真的要由衷的赞叹:大文豪写的东西就是不一样!

  PS。今天和前辈出门居然被拍到,还说什么情人节甜蜜午餐然后把我俩绑了cp。拜托,你们不知道叉叉前辈和马老师才是真的吗?我算是个什么东西……



20XX+1年03月07日  

  该账号所有内容纯属虚构,都是我的创作。我也不是个少女偶像,只是个有一点文采的小写手,请各位不要被我误导了。

       然后我明天就把这些文删了,恋爱禁止是硬性条例,用这个开脑洞骗了你们,十分抱歉。

  


20XX+1年04月18日

  这个账号还没被注销实在是太好了,就是可惜之前的东西都被删干净了。不过没关系,会永远留存在我记忆里的。

  关于被删除的真相是这样的。很明显前辈们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我在写她们cp文的谣言,(我明明写的是实录,谁站在cp身边还写那些虚构的小说啊!)然后那天娜娜前辈忽然说她们屋床板坏了要我去修,明明好几个月也没找过我修东西,而且阿姨也在的。虽然这么想,但我还是毫不怀疑地答应了下来。

  事实证明我是一个单纯的孩子。

  刚进了屋前辈就说她手机找不着了,要借我的用下给发卡前辈打电话,我爽快的掏出了手机递了过去。结果前辈划拉了半天并没有拨号,我凑过去刚好看到页面停留在之前的日志上。

  “原来你真的有在写文哦。”这句语气听起来非常不友好,甚至感觉有点阴森恐怖。

  “啊?前辈你在说什么?”

  “不承认是吧,那就直接把你号注销得了。”

  “诶诶诶!别。”这可是我好几年的账号,好不容易攒够了500粉能开打赏功能赚点零用钱,里面还有好多没提现,给我注销了就是要我命啊。“娜娜前辈手下留情,我承认,是我写的。”

  下一秒前辈就从衣服侧兜里掏出了她的手机,一条语音发了过去。“李发卡,她说就是她写的,你看怎么处理?”

  等下,所以手机根本没丢,床也根本没坏,都是用来坑我的工具吗?娜娜前辈你变了啊,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人,你怎么能撒谎骗人呢?

  语音消息“叮”一声发了过来,前辈点开外放。

  “全删了吧。”我又仔细瞥了眼屏幕,是发卡前辈的东方头像没错啊,但声音怎么是婷婷前辈的,我听错了吗?

  “先别删,你把她扣住,等我俩回去收拾。”好的,这次才是发卡前辈的声音,结合那句“我俩回去”,也就是说她和婷婷前辈在一起!

  为什么我在生死攸关的时刻依旧想着嗑cp呢?娜娜前辈灵巧地躲过了我抢手机的动作,接着把屏幕朝向我,手指悬在注销的红色按钮上面。

  为了一点打赏钱,我认怂了。

  “前辈,”我软着声音开始撒娇,“你把手机还给我好不好?”

  “不行。”

  “又没人知道那是真的,就当是同人文喽。”

  “那把你打赏赚的钱都交出来。”

  我一时语塞,“……都花了。等这月工资发了我给你。”

  “给我干嘛,给当事人啊。大哥和朵子姐不在乎,发卡和婷婷可是有点生气,觉得你用她俩的感情赚钱。”

  我倒吸一口冷气,知道这个点是前辈们的大忌。虽说我的初衷并不是如此,但发展至此确实无法否认,只好乖巧地走到床边准备坐下。屁股刚沾到被罩就听到娜娜前辈一声惊呼:“别坐,坏的!”然后床就咣当一声塌了下去。好嘛,原来为了坑我连床都真的搞坏了啊,明明是百花盛开的春天,为何我的内心一片荒凉呢?

  所以在两位前辈回来之前,我真的在修床。还好只是螺钉松了,不然可能要换个新的。

  大概半小时之后人就到齐了,我坐在凳子上,被几个前辈围在中间,大哥和朵朵前辈不知为何也参与了进来。

  “写的还挺不错,文笔可以啊,咱们叉总后继有人。”这是娜娜前辈,抱臂看着我的样子还挺帅。

  “什么写的不错,我明明是攻,你怎么写的我像个受?”朵朵前辈拿着我的手机在我面前晃,哦,懂了,原来是朵攻。

  “你是不是为了找素材专门蹲守的,不然怎么半夜不睡?”发卡前辈,那次真的是个意外啊。

  “粉丝还不少,赚了挺多打赏钱的吧?”大哥你也知道我工资没多少的啊,拿点外快不是很正常吗?

  心里回应着却不敢出声,我把视线转向唯一没说话的婷婷前辈,希望她能大发慈悲放过我。

  “都删了吧。”她从大哥那要过我的手机,“删之前发个声明。”

  “啊?”

  婷婷前辈拿着我的手机噼里啪啦打好了一段话,然后伸到我面前。

  “把这个发出去,然后删文,就不注销你账号了。”

  我想了想,觉得确实内心有愧,嗑cp上头就什么都忘记,于是点了点头。“前辈你直接发吧,注销也可以的。”

  后面的事情你们都晓得了,哦,外加我还请她们吃了一顿自助餐,不仅把打赏钱搭进去,还花掉了我一周的工资。我想不明白的是,卡黄马鹿外加出了力的娜娜前辈一起也就算了,但络络前辈也跟来是什么情况?

  可能大概也许,都是真的吧。

  好了,为了避免前辈们再发现这一篇,然后彻底注销我账号又讹我一顿饭钱,我设置了定时删除。看来以后真的只能偷偷摸摸嗑完放在心里了。


(完)

评论 ( 13 )
热度 ( 40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逸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