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胡说八道的碎碎念

    这两天忽然zqsg饭起万丽娜来了?还是试图用一己之力捞娜宝进b50?都不是的,我真的其实不是什么大聚聚,也真的希望自己买张彩票能中500w。

    大概是那种千万不要让她留下遗憾的心情压倒性的胜利了,才让我这种一向佛的要死的人一头冲进去。

    大四那年申请研究生的时候,偷偷立的flag是如果考上了想去的学校,暑假就去上海看万丽娜。不是看李艺彤和黄婷婷,而是去看万丽娜。最后也没实现,我自己废物没考上好学校,怪我。过去不觉得怎么样,这两天集资跟不上,才发觉倘若我以往努力一点,也不会现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跳脚团团转。

    国美的时候才注意到万丽娜,那个时候觉得小孩子忽然长大了,可靠了。也正是因为这种可靠,让我这两年即便是知道她应该有更好的名次,也没探出头去集资。二选神七一路滑下来,我全看在眼里,也总在感叹娜宝好可惜,不应该。但是白说有什么用吗?我这种人应当愧疚,也确实很愧疚。

    不是我一个人能扭转的局面,我也没打算力挽狂澜,只是觉得,或许某些事情发生改变,结局就会有区别。

    恩兔之光,小太阳,一拳丽娜。可是,她是97年的小孩子啊,她是该被宠着爱着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开开心心的娜宝啊。

    膝盖的伤,心态问题其实我都已经很担心了。可直到b50中报出了我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做的不够多,又或者,留给我的时间没多久了。这样说很丧气的,也很实际吧可能。

    我跟朋友说也许钱会打水漂,他说那你干嘛去集资,不如拿钱换个更好的电脑,买点游戏打一打。我说,如果一个注定属于舞台的人,你不想让她站在舞台上吗?所以我想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想。是那种ddl将近,所以急了疯了红眼了的感觉吧。

    还有人说,你这样做小偶像认识你吗,知道你吗,又能如何。哦,其实海外聚聚大概很难混个眼熟吧。上次见万丽娜还是15年北京巡演群握,那时候还不推她。所以就不做努力了吗?人这一辈子做不到得不到的东西太多了,那不如混吃等死,多开心快乐。

    我此刻不理智,很不理智。当然我是知道的,不然也不会拿着账本算了半天发现其实我已经没什么钱了。我不会做那种透支的事情,也不会集了资又反过头来要钱,做的事情不后悔,从初中上学那会儿我就认了这个理。虽然现在学的文科,但骨子里理科生的特效还是多一点,算来算去想要利益最大化。

    如果b50看到娜宝solo时候开心的笑脸,大概我会昏过去?哦,不会,我心脏还是挺强的。那也就不掩饰想要有心人给娜宝b50集资的念头了,谦虚什么的,何必呢。

    又是一个凌晨,睡觉去了。明年毕业要好好工作,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然后再去努力爱这些应当算作是我青春的小偶像们吧。我妈要是知道我花钱追星,也许会杀了我哈哈哈哈哈。

评论 ( 7 )
热度 ( 19 )

© 柳逸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