椽椽的生活日记【2】

浅更一下这个

【1】在这里传送门 


14

老板们现在坐在客厅

对着个大盘子丢头花

很奇怪


弟弟过去叼头花

老板很开心的样子

不懂


小老板刚还在地上打拳

像修勾,大老板说的


15

弟弟在钻箱子

好像很好玩

我也去试试


16

傻子弟弟被项圈卡住了

又有点像游泳圈诶


老板们在捏弟弟爪子

他很享受的样子


17

奇怪,为什么这个东西钻不进去

白色的,软软的

被老板拽下来了

能呼吸了


18

大老板在大呼小叫

玩游戏而已,至于吗?

哦,原来是小老板又挂掉了


19

被老板丢下了

我和弟弟相依为命

老板们出门甜蜜旅行

也挺好,至少看不见就不用吃狗粮


等下,可我是猫诶,为什么要吃狗粮?


20

又双叒叕在打游戏了

这游戏肯定好玩

我也想和弟弟玩


猫可以变玩偶吗?

我好像本来就是布偶诶


21

真奇怪

最近打不开厨房门了

难道是因为门框上有只蝴蝶?


22

弟弟说大老板今天格外嫌弃他的毛

拿毛滚筒粘了好几次衣服

我觉得可能只是因为她比较喜欢新买的工具


23

搬家啦!

想起以前的一些故事:

那么大的虫

虽然我一爪子就能拍死


我的坐骑扫地机器人

被大老板上上下下搬来搬去


哦,还有会跳舞的洗衣机

不敢去卫生间,我觉得它会打到我


23

弟弟喜欢新厨房

还有新的小车车


24

小老板最近都不怎么理我了

好像天天在剪视频

说什么周更


人类社会是员工催老板的吗?

不过反正我是猫主子

我最大



评论 ( 4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逸年 | Powered by LOFTER